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版《三笑》秋香变身“美女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2:28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昭)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近日顺利通过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将于4月底在中国内地各大城市全线上映。昨日片方公布了郭德纲版唐伯虎和姚笛版秋香的剧照。这次的唐伯虎果然“体积够大”虎虎生威。

  影片出品方星美院线透露,拍摄新版《三笑》的创意其实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该影片郭德纲挂帅,亲自演绎唐伯虎一角,这是他首次担纲主演一部电影。而新版《红楼梦》中的“王熙凤”姚笛则首次触电,取代范冰冰出演女一号“秋香”,于谦反串“华夫人”。另外,郭柯宇将演“石榴姐”,刘蓓将化身华府的“二姑娘”,连高圆圆也将在片中友情客串。

  新版《三笑》最大突破就是传统美女秋香摇身变成一位武功高强的“美女保安”,她多次出手相救唐伯虎,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戏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