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 张艾嘉来蓉变身“女魔头”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系列报道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13个衣着华丽的上班族,一宗发生在500米摩天大楼空中花园内的性骚扰事件,一个即将空缺的掌门席位……这部紧贴当前时事,描摹金融危机下白领浮世绘的“城市蓝图式新戏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于5月与成都观众见面。这是张艾嘉和偶像小天王郑元畅的首次合作,因此,明星效应带动此剧在全亚洲的票房大热,在国内外各地均创下演出前票房售罄的成绩。

  该剧是张艾嘉20年后重回舞台的作品,从影以来从来没有演过反派的张艾嘉,在这部戏中,饰演为了生活与生存而翻云覆雨的女老板,自称是“笑里藏刀族族长”,丝毫不逊于“穿PRADA的女魔头”。而她与自己的老板也是前夫、公司高级骨干和职场“新鲜人”三个不同年龄身份的男人之间复杂微妙的感情,更是被把握得入骨三分。深谙男人的各式门道,把他们操控玩弄于股掌之间。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是一部谁都不会失望的舞台剧,一向擅长将“娱乐”和“思想”、“幽默”与“深刻”巧妙融为一体的导演林奕华,和演技纯熟老辣的张艾嘉,还有一群才华横溢的年轻人,5月13、14日将与您相约锦城艺术宫,为您奉上一场惊心动魄的办公室政治斗争!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抢票电话:028-86653820、86650834;

  抢票地点:锦城艺术宫售票处;

  票务代理:

  大麦票务 www.piao.com.cn\400-810-3721;立即送 www.ljspiao.com\028-84456688;

  永乐票务 www.228.com.cn\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