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结盟”羽泉火速完成首支单曲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纵贯线解散后,最年轻的“老男人”张震岳宣布“结盟”内地组合羽泉。这首新出炉的单曲算是双方合作的“试金石”,融合了张震岳擅长的摇滚曲风,也有羽泉拿手的内地流行音乐元素。

  目前已确定这首单曲作为“天下玩乐令”活动的主题曲,张震岳和羽泉在歌词创作上体现无厘头的风格。单曲制作完成后,将率先在网络上供网友试听。为体现“玩乐”的精神,主办方期待网友对歌曲进行改编,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办方陈小姐透露,张震岳和羽泉终极究竟能否真正“联姻”,还要看他们接下来“玩乐”之旅的过程中能否擦出新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