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海”海选 快男今年来得猛!

  

“出海”海选快男今年来得猛!
陈楚生”笑傲“07年快男总冠军图据CFP

  2010年“快乐男声”昨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成都赛区4月中旬报名海选

  赛时长3月31日正式启动海选,9月3日比赛结束;成都赛区4月中旬启动报名

  赛区广6个中心唱区+11个网络直通区+15个地面赛区+3大海外报名点

  赛制老各分唱区比赛+300强突围赛+全国总决赛

  评委正阳光正面的音乐人成热点,“毒舌”、个性评委出局

  2010年“快乐男声”昨日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拉开了夏日选秀季的序幕。总导演洪涛介绍了今年的赛程赛制,由张杰主唱的本届快男主题曲《我的舞台》也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与此同时,“选秀教母”龙丹妮及天娱旗下艺人苏醒、至上励合也亮相发布会,为赛事加油助威。

  赛制大同小异成都赛区4月中旬启动

  “本届快男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各分唱区比赛阶段、300强突围赛阶段、全国总决赛阶段。从3月31日正式启动到9月3日全部结束,活动将要持续五个月时间。6月初全国各唱区的300名选秀选手将进驻长沙,激烈突围赛后选出全国12强进入全国总决赛。”据总导演洪涛介绍,今年快男的赛区设置将包括6个中心唱区,11个网络直通区,15个地面赛区,成都赛区大概为4月中旬启动。“此前说成都是4月17日启动只是大概,因为报名情况和网络直通区的开通会有所调整。”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日正式开始登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评委的设置安排还是大致采用“三方制衡”的方法,即专家评委、专业评审团和大众评委共同组成,目前已确定的专家评委有伍洲彤、郑洋。对此有媒体猜测,因为广电总

  局的关系,今年的评委选择范围可能将锁定在阳光正面的音乐人身上,像毒舌黑楠、包小柏等个性的评委将很难再现。

  首设海外唱区李湘复出主持还未确定

  此外,2010年快乐男声还有一个最大的地域突破,就是走出国门,实现在海外落地并首次同时启动三大海外报名点,包括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等地。其中北美报名点涉及的选手报名范围将包括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多伦多、洛杉矶;澳大利亚报名点将在两个中心城市悉尼、墨尔本展开,马来西亚报名点则在三个华人聚集较多的城市进行,分别是吉隆坡、槟城和兰卡威。“此次快男‘出海’将不设任何门槛、不讲任何流派、不分国籍、肤色和语言,只要喜欢唱歌的男孩子都可以参加。”至于主持人方面,洪涛表示将采取以老带新的做法,观众很可能看到此前并没有见过的主持新秀。而关于李湘复出主持的说法,洪涛表示并没有确定。

  组合选手成亮点创新打造“快乐天团”

  本届快乐男声最大的创新,在于比赛将在报名的选手中选出一个“快乐天团”组合,从比赛开始他们就会接受来自韩国团队的训练和打造。最有意思的设置是,全国6强诞生后,新组合还将进行“6+1进6”的比赛,即暂定的6强与这1个组合争夺晋级名额。

  此前因为陈楚生解约案和快男阿穆隆醉驾逃逸事件,天娱总经理龙丹妮也成为昨日关注的焦点。“目前我们正在尽全力帮助阿穆隆,是否解约还有待商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