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本月开机谋女郎是林鹏?

  

“山楂树”本月开机谋女郎是林鹏?

  因为张艺谋的关系,电影《山楂树之恋》一直都备受关注。在张艺谋的贴吧里,有神秘网友爆料说,“张艺谋电影版《山楂树之恋》4月12日将在故事发生地宜昌市夷陵区开机。”随后,该网友还称,剧组共有150多人下榻当地酒店。而另一方面,关于片中的男女一号也在网上引起了一阵热炒,由于老谋子声称“演员将启用新人”,因此让不少新人希望借此上位,其中包括了去年被成龙签下的“龙女郎”林鹏。不过,截至记者发稿之时,新画面方面没有作出回应。

  在张艺谋的贴吧里,一篇名为《张艺谋电影版山楂树之恋四月十二号开机》的新闻被置顶在最显眼处,有网友颇为神秘地说:“张艺谋电影版《山楂树之恋》四月十二号在故事发生地宜昌市夷陵区开机。演员人选剧组没透露,夷陵区有三个景区,还有个学校,下榻宾馆是区最大的两个宾馆。”随后另一位网友爆料说,“剧组共一百五十人,目前据我所知有二十个木匠在搭场景,其所睡的绵絮等都是文化宫亲自送去的,市区各级单位都非常重视,有专门领导负责协助拍摄。”随后,又有人对两人的身份进行鉴定,发现两位网友均来自宜昌,一时间引得网友议论纷纷,这究竟是真是假?不过,截至记者发稿,老谋子的好搭档张伟平都拒绝接电话。

  早前“龙女郎”林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张艺谋曾向其邀戏,并请其预留档期。如今老谋子的《山楂树》进入开机倒计时,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其助理,对方对此却含糊其辞。先说林鹏刚从日本回来,还没有听说这件事情,最后又转口道,“目前我们还不方面说这个事情,都是公司在安排。”那么是否意味着林鹏有戏?一切要等到12号才能揭分晓。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