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忌妒王心凌有新男友追 将散发不雅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9:26  中国新闻网

  

范植伟忌妒王心凌有新男友追 将散发不雅照?
出卖王心凌,范植伟上传裸拥照。

  中新网4月3日电台湾艺人范植伟1日时忽然在自己的Facebook贴上与也是艺人的王心凌自拍照,表示这是“纪念过去的美好”。不过,很显然此举引发某些粉丝的怒气,就有署名“王宇”的网友留言,先是酸他“不是个咖”,还说女方(指王心凌)现已有人追求,而男方(指范植伟)可能以散布亲密照来破坏,尺度还直逼陈冠希。

  “东森新闻”今日报道,范植伟、王心凌分手近5年,这对旧情人曾几度隔空喊话,互指劈腿,几乎到撕破脸的程度。之前女方接受媒体访问时,重提两人的往日情,还男方质疑动机,但1日凌晨男方却主动在Facebook上传两人的亲密合照,并留言:“我不害怕面对过去,因为我的过去没有什么不好!”

  范植伟之后坦承上传自拍照,表示要说的话已经写在Facebook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说“王心凌给了我即将发唱片的祝福,替我加油,我感受到鼓励,所以我感受到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去呈现我们过去是美好的。”2日凌晨写下“我用美好划下句点。未来,彼此的成功都是属于自己的。加油,一起加油!”

  不过,他此举显然遭到许多王心凌粉丝的唾弃,批评他没品、消费女方,“心凌一定瞎了狗眼才看上你。”女方的经纪公司也响应表示,对于这样用女生博版面的行为,感到可惜。

  2日深夜,更有署名为“王宇”的网友在范植伟的Facebook上留言,先是酸他“沦落到连个咖都不是”,之后更惊爆王心凌现在有年轻小开在追求,让范很不是滋味,为要“让小开忌妒”,范很有可能会贴出更劲爆的照片,尺度甚至质逼陈冠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