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踊跃报名“快男”“花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4:41  广州日报

  

90后踊跃报名“快男”“花儿”
首个拿到快男入场券的90后。
90后踊跃报名“快男”“花儿”
小范冰冰。
90后踊跃报名“快男”“花儿”
袖珍快男。
90后踊跃报名“快男”“花儿”
小李宇春。

  “芒果台”造星工程获热捧

  睽违3年之后,“2010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报名前日正式启动,据湖南卫视(网友戏称为“芒果台”)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长沙唱区的首日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58人,“报名的主力是90后”。与此同时,提前开跑的另一档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已进入预选赛阶段,该节目中甚至出现不少“明星脸”,让评委们吃惊不已。

  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快男”首日报名人数达1058

  “2007年快乐男声”之后,湖南卫视已经两年没有办《快乐男声》,心急的男孩们早就跃跃欲试。据导演组统计,4月3日的报名人数是1058人,而3月31日开通的网络赛区报名人数已经接近3700人。

  据悉,拿到“2010快乐男声”第一张入场券的是20岁的长沙男孩唐天。唐天告诉记者,从小就喜欢唱歌,妈妈给自己取名叫“唐天”,希望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是天下第一,报名也希望赶早拿第一。

  从选手的年龄看,很大部分是和唐天一样的90后,这些追求个性的一代,在穿衣打扮上就很有自己的风格,大部分以“潮人”形象出场。今年19岁的杨霆伟因为有着酷似吴尊的外形,一出现就大受追捧。

  在《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报名现场有一位袖珍帅哥。“我想当世界一流的歌唱家。”来自岳阳的报名选手陈颖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据悉,陈颖今年22岁,是长沙某医学院的学生,家里希望他好好学医救助病患,可他内心始终藏着音乐梦想,陈颖说,虽然身高不能和其他人比,但相信心中有信念就可以成功。

  “花儿”舞台明星脸多

  在“快男”启动之前,另一档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已经在进行中,有些唱区甚至进入了预选赛环节。从主办方目前公布的选手照片来看,不少“明星脸”选手受到关注。

  在《花儿朵朵》西宁唱区报名第二天,一位酷似李宇春的女孩出现在报名现场。无奈由于还差2个月才满十八岁,这位“小李宇春”没有通过报名。不过节目组还是给了她一个在评委面前表现的机会,评委鼓励她,明年再来。

  在杭州唱区,一位酷似内地一线女星范冰冰的女孩杨慧娇出现在报名现场。杨慧娇坦言,其实她一点也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像范冰冰,谈到自己和范大美人的区别时,杨慧娇毫不隐晦地说:“我觉得她是冷艳型美女,我是热情奔放型。再说我认为我唱歌比范冰冰唱得好。”顶着“小范冰冰”的光环,杨慧娇走进晋级赛。

  被称为“小王菲”的25岁苗族姑娘谢文婷带着吉他出现在长沙唱区演唱了王菲的《传奇》,极为相似的声线让评委们为之一震,自然的弹唱风格获得三位评委的一致赞赏,获得了一张通行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