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巨星NOW翻天主办方承诺:8位巨星一个不少!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本月24日晚8点,成都体育中心即将上演2010“亚洲巨星NOW翻天”演唱会。任贤齐、周华健、梁咏琪、陈慧琳、谢霆锋、李玟、容祖儿、黎明8位巨星的“梦幻集结”,在吸引歌迷们纷纷购票的同时,却也因其过度梦幻的组合,引来了一些质疑———这8个巨星,真的都能来吗?太玄了吧?

  昨天,主办方组委会将这些质疑的声音透露给本报记者: “开票以来,门票虽然销售过半,但我们也收到很多观众打进来的热线,向我们咨询这场演出的真实性。开始我们觉得很奇怪,后来想想,也情有可原———这8位一线巨星的档期随时满档,除了颁奖典礼,有什么事情能把他们汇聚到一起?”

  确实难怪读者们,这段时间成都的大小演唱会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虽然热闹,但基本都是个唱,难让喜欢多位歌星的歌迷们一次尽兴。盛大的“华语榜中榜”虽然到场明星不少,但是没有公开售票,大明星近在咫尺,却无缘得见,更让许多歌迷们遗憾不已。

  或许正因为此,这位负责人表面上显得无奈,语气里却透出几分骄傲。因为,这些大家不敢相信的事情,确实被他们做到了。“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贵报,向所有观众们再次强调: 请放心,八大巨星,一个都不会少!”

  同时,这位负责人还重申了以下几点:1、演唱曲目会按照歌迷投票,票选人气最高曲目中选定,并在演出前3天确定公布;2、演唱会制作按照亚洲顶级水准制作,绝不滥竽充数,以次充好;3、演出时长不低于120分钟,让每位巨星都唱尽兴,也让成都歌迷感受到“亚洲第一拼盘”的魅力,尽兴而归!

  为了证明所有明星均知晓本场演出,主办还专门派人飞往香港、台湾各地录制了8位巨星为本场演唱会的宣传ID,目前在各电视台滚动播放的宣传片均由此剪辑而成。在明天即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更将原始呈现8位巨星录制的原版ID。

  ■组委会:028-85507455 81777703 81777721 ;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400-610-3721 www.damai.cn;永乐票务:400-810-1887 028-65920088 www.228.com.cn;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成都体育中心:028-86611502;蜀都大厦宾馆216室:028-81599913 66928528;绵阳宾馆:永陵路64号6-7楼 028-81777702;全省邮政各大网点:11185-2;人民南路巴斯迪集团大门口 26990888;红星路二段159号报业大楼26层 028-8675296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