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金像奖:惠英红怕心脏病发 赵薇恐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8:54  中国新闻网

  

香港电影金像奖:惠英红怕心脏病发赵薇恐缺席

  中新网4月10日电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于下周日举行,昨日候选影人惠英红、陈德森、陈法拉 、张静初、朱璇、李治廷和等为特刊主持揭幕仪式。凭《花木兰》角逐最佳女主角的赵薇因怀孕正在新加坡待产,没有到港拍摄封面,故候选女主角封面独缺她。刘家良获颁终身成就奖,香港电影灯光协会主席邹林获专业精神奖。今年颁奖还增设了红毯最佳男、女衣着奖。

  香港“明报“消息,金像奖协会会长陈嘉上透露,有两届金像奖颁奖礼,曾有人推举刘家良获颁终身成就奖,但因为是第二人选,所以顺延至今。

  与刘师父3年没见面

  刘家良徒弟惠英红认为颁终身成就奖给刘师傅是应该的,他将功夫电影发扬光大,贡献很大。不过,她已3年没见过刘师傅,因为知道对方想清静,故没有联络。外界传刘家良患病,她说﹕“我也是从报章上得知,不知他的情况如何;我问过刘家辉,他也说不清楚。”至于有指刘家良婚姻出现问题,她说﹕“不清楚,私人事我不会问,亦不会去八卦打听。祝他身体健康,人最紧要身体健康。”

  紧张暴瘦 跌至96磅

  惠英红因为压力大兼工作忙而瘦到得96磅。她说﹕“是我个人紧张,与有没有机会得奖无关。我心脏有事,担心到时宣布我得奖时,我会心脏病发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