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琼“化身”严凤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39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将演黄梅大戏 获赠亲笔日记

  吴琼“化身”严凤英

  本报讯(实习记者牛萌) 表现黄梅戏大师严凤英的大型原创黄梅戏《严凤英》正在排练中,前天是严凤英诞辰80周年纪念日,主演吴琼特意携剧组举办纪念活动。

  活动吸引了不少黄梅戏明星粉丝,相声演员唐杰忠和老演员李明启特意前来捧场,郭德纲、于谦、张嘉译等明星也通过视频送来祝贺。

  吴琼谈及创作体会,感叹严凤英的一生很伟大、也很悲剧。

  严凤英的儿子王小亚向吴琼赠送了一份神秘礼物——严凤英在1966年到1968年间亲笔写的3本日记,其包括严凤英临终前20天的日记,他希望这些日记能够帮助吴琼体会严凤英的内心世界。接到这份礼物,吴琼当场哽咽落泪。

  导演曹其敬介绍,该剧以严凤英“魂归”为线索,展示了解放后这十几年中,严凤英生命中的几个重要段落。该剧将于6月23日-27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