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旱码头》中央台将播张丰毅“怨”吴军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39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旱码头》中央台将播张丰毅“怨”吴军抢戏

  本报讯(记者方芳)由张丰毅、吴军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旱码头》将于4月17日在央视一套晚间时段播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回忆起拍片过程,张丰毅当场埋怨“跟班”吴军老和自己抢戏。

  “有一次我要责怪剧中女演员戴鸭舌帽不好看,台词是‘好看吗?跟个蚂蚱似的’,结果我刚说完‘好看吗’,吴军就把下面的词替我说了,害得我现场咬着牙现编词。这样的情况太多了。”张丰毅说。

  听到这话,吴军赶忙解释道,“在剧组,张丰毅老师跟很多人说,有几种对象是不能一起拍戏的——动物、小孩和吴军。我一听他说这个,跟他拍戏就变得很紧张,一紧张就把他的台词全说了,不过我相信他是在夸我,哈哈。”

  剧情简介

  《旱码头》是一部讲述商道的作品。它以山东周村百年商埠为背景,讲述了清末民初时山东青年杨瑞清弃仕途转经商,力图实业救国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