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轮即演“星”球大战

  MVP科比 VS 得分王 杜兰特

  昨天,NBA常规赛全部结束,最终骑士和湖人分别获得了东、西部的常规赛冠军。接下来,即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季后赛阶段,随着东、西部球队排位的尘埃落定,首轮对阵的球队名单已出炉。湖人首轮将迎战雷霆,新秀得分王杜兰特面对湖人的MVP级球员科比将会有怎样的火花呢?NBA季后赛的首轮对阵将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周日)凌晨3:30打响,第一场比赛将是公牛VS骑士,而雷霆对湖人的比赛将在4月19日凌晨3时开打。

  西部排位

  最后一天还在纠结

  最后一天战毕,在西部,太阳击败爵士,结果爵士和掘金两个西北区的球队战绩相同,同为53胜29负,但本赛季掘金和爵士交锋中以3胜1负占据优势,因此掘金为西北区的老大,根据分区冠军前四保护的原则,掘金成为西部第4,爵士第5。

  而更为复杂的是西部第6、7、8名的排位,第6的开拓者、第7的马刺和第8的雷霆同为50胜32负。因为3队中没有分区冠军,所以3队战绩相同,需要比较三队之间的相互战绩,3队相互战绩为开拓者6胜1负,马刺3胜4负,雷霆2胜6负,最终开拓者成为第6名,雷霆获得第8名。

  东部排位

  公牛搭上“末班车”

  因为东部8支球队战绩完全拉开,所以排名差距一目了然,只有第8名还有悬念。

  昨日,在东部球队的一场比赛中,公牛队在客场以98:89力克山猫队,从而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获得了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

  在与山猫比赛之前,公牛虽领先排名第九的猛龙一个胜场,但如果负于山猫,而猛龙击败尼克斯,那么猛龙将凭借与公牛的胜负关系晋级季后赛,所以与山猫一役对于公牛来说志在必得。

  本场比赛公牛全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罗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众将的神勇表现也让公牛在比赛中从未丢掉领先优势。公牛获胜让猛龙131:113大胜尼克斯的比赛失去了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