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02  辽一网-华商晨报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红毯星风尚:李宇春+谢霆锋很酷很火热

  张静初灰色长裙妩媚动人

  “天王嫂”熊黛林惊艳亮相

  刘青云、郭蔼明秀恩爱

  舒淇与张震不惧绯闻携手出席

  吴君如、陈可辛幸福相携

  李宇春+谢霆锋,要的就是尖叫

  高圆圆露背长裙尽显性感

  第29届金像奖昨日举行,红地毯依例是重磅颁奖礼之前的开胃大菜。

  与以往的眼花缭乱不同,或许由于天气原因,女明星们多半保暖至上,长裙上阵,而且清一水儿的素色。

  不过,对于有些明星而言,红地毯就是用来笑傲的,比如李宇春和谢霆锋,本届金像奖的红地毯,简直就是他们两个人的舞台。

  长裙,还是长裙

  有POSE更有笑容

  历届香港金像奖红毯明星秀都是色彩斑斓,这届的颜色就黯淡了一些。

  当日香港天气偏冷,并有下雨的迹象,使得众多明星都成了保守派,女明星清一色地选择了长裙,在颜色上也清淡了许多,这使得梁咏琪的桃红色长裙显得很亮眼。而男星则更多的是黑色西装打扮。

  最擅长走红毯的舒淇,仍然是最吸引眼球的女星,她的浅色长裙,配上闪闪的钻石,再加上大方甜美的微笑,一时风光无限,更何况她的身边还有张震来陪衬,一对身材高挑的俊男美女很是拉风。

  熊黛琳虽然未与郭富城携手走红毯让人有些遗憾,不过以名模的功力独自走红毯,也照样风光,黑色长裙衬托出完美的身材比例,气质出众,笑容也具亲和力。

  清纯,又见清纯

  有风情更有颠覆

  内地女星此次来了不少,高圆圆的黑色长裙玄机在后面,美背露在外面,颠覆了她一直所走的清纯路线,引来不少媒体的猛拍。不过最会抢风头的是张静初,入围本届最佳女主角的她是地毯上耗时最长的明星,灰色长裙满带风情,还边走边不停地转换姿势供记者拍照,脸上一直是灿烂的微笑。得奖不得奖是之后的事情,红毯上的眼球先得赚足。

  当然,最抢眼的是李宇春了。一向以中性形象出现的李宇春穿裙子了,但还是与其他女星不同,她上身穿着的是小西服,下半身是及地长裙,这样的搭配还是李宇春的味道,但她的破例,还是体现了对金像奖的重视。

  偶像,就是偶像

  有火热更有尖叫

  早就知道李宇春要出席金像奖的“玉米”一早就在红地毯尽头的观众区等候,摇着五面大旗、举着多个灯牌,李宇春一出现,人群就沸腾了,而组委会安排人气同样超旺的谢霆锋与她一起走红毯,更是火上加火。谢霆锋一身红色西服,让两人的服装也一样瞩目。有意思的是,两人性格都很酷,在红毯上没有交流,但两人之间的冷场却是红毯气氛最热的时刻。

  同样人气当仁不让还有一对组合,来自台湾的两大偶像赵又延和阮经天,从头至尾也是伴随着粉丝的尖叫。

  实力,仍旧实力

  有范儿更有恩爱

  除了偶像派,红地毯上的实力明星仍是有着自己的分量,惠英红有影后提名加身,着装也大胆了些,黑色长礼服后面是露背款式,头发挽起来,一副影后范儿;刘青云、郭蔼明夫妇携手惹来一片惊呼;而准影后吴君如在前面拉着陈可辛的手,也尽显强势女的风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