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秘拍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3:0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张东健高小英秘拍婚纱照

  5月豪华婚礼在即

  韩国演员张东健和高小英将于5月2日在首尔举行婚礼,21日,二人首次公开了他们的婚纱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纱照是于17日在首尔论岘洞的一个摄影棚里秘密拍摄的,足足拍了7个小时,为他们拍照的是著名摄影师洪慧珍。婚纱照上,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看上去非常地幸福。

  文/图据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