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夜细节遭曝光 王心凌指责前男友范植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范植伟与王心凌于2000年开始交往,于5年前分手,由于女方事业成功,多次沦为男方炒作的话题。前日,范植伟爆料称2000年交往的女友初夜并非给了自己,暗指彼时才17岁的王心凌私生活不检点。

  闻此消息,王心凌十分崩溃,大哭通过经纪人传话:“对这种不尊重女生的人,不想评论。”而范植伟经纪人解释:“他是在说他自己的第一次。他的意思是说自己的第一次不是给王心凌,不懂为何被错误解读。”

  今年的“愚人节”,范植伟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和素颜王心凌的亲密合照,是双方相恋的铁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