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试映 导演否认甄子丹《叶问3》无望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09  南方都市报
《叶问2》试映导演否认甄子丹《叶问3》无望说

叶伟信回应质疑。 实习生 钟智 本报记者 刘可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简芳 实习生 刘杰) 《叶问2》昨日在广州试片,容纳近五百人的放映厅座无虚席,再现了《阿凡达》的火爆场面。不少观众看完表示满意,“打斗够精彩,有笑料,值得看。”虽然甄子丹之前在北京声称不再拍《叶问》有关的电影,但在试片之后的发布会上,导演叶伟信却说,“一开始有没有《叶问2》都不知道,拍戏好似买大小,不知道会不会赢,《杀破狼》就说了,这个世界没有事情是一定的,收得多他(甄子丹)一定会再来。”据悉,影片将于本月27日提前点映。

  甄子丹负责叶问 爱国情绪爆发观众鼓掌

  《叶问2》中,甄子丹延续了第一部里顾家、能打的形象,但是更加升级。除了与洪金宝的圆桌大战让观众觉得十分过瘾,之后两人分别大战英国拳王更是全面调动了在座观众的爱国情绪,看得众人血脉贲张,尤其是在擂台上打败洋人之后,叶问还语重心长地说,“打斗并非为了比较中西武术谁高谁低,而是为了学会尊重,因为人地位虽有高低之分,但人格不可有贵贱区别。”,让观众大受感动。

  不过也有部分观众认为这种情绪过于渲染,对此导演叶伟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初开始的时候也会有点担心,第一集就有人用过‘渲染’这个词汇,但其实这是一个电影必需的一个效果,重要的是舒服不舒服,每个人看戏有不同的看法。”而且他觉得爱国情绪是“叶问”这个题材的基础,“其实这种精神是最需要的,而且好容易被遗忘,除了娱乐,我们还应该要知道这些,越繁华的时候越需要去记住。”

  黄晓明负责二?这是导演设计的喜剧效果

  《叶问2》还未试映,“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已经广为流传。从昨天放映的效果来看,黄晓明在片中饰演的徒弟虽然冲动爱耍酷,但是并不“二”,除了刚出场由于衣着太时髦引发了部分笑场,其他时候都让观众觉得十分入戏。叶伟信表示,“二”就是他想要的效果,“因为戏里需要打的人已经够多了,我尽量给了他多点有趣的反应和轻松的东西,结果他真的有帮到这部戏,傻傻的很可爱。而且他也很愿意被我处理成这样的喜剧效果。”

  编剧黄子桓昨日也有到场,据他透露,在写第一集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分好了三个部分,第三部分以李小龙为主,黄晓明的那个角色也将保留,继续以师兄的身份出场。至于甄子丹,他表示计划像《返老还童》一样给他做一个老年的妆扮,“但是李小龙主要不是跟叶问习武,而是跟他的师兄弟,所以叶问的戏份应该不会像第一、第二部这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