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都来赛》夺冠 丁臻滢将与成龙唱响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前晚,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东方卫视主办的《全家都来赛》结束总决赛,有“小张惠妹”之称的丁臻滢夺得全国总冠军。除了获得价值六百万别墅的一年居住权外,她还将出现在4月30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上,与宋祖英、成龙等一起唱响“世博欢迎曲”。

  前晚,刘晓庆、马景涛、蔡国庆、高凌风等到场,为三强选手的比赛助阵。选手们铆足了劲玩绝活儿,“中文点唱机”依拉改行当“戏曲点唱机”,拜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为师,学习越剧《红楼梦》中林妹妹的经典唱段。丁臻滢拜黄豆豆为师,重拾舞蹈梦,学习了一周鼓舞。凭借良好的发挥,丁臻滢最终问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