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澄清传言:允许单飞决不解散

  耗时一年半,亚洲第一女子乐团S.H.E带着全新专辑《SHERO》强势回归。昨日下午,S.H.E登陆蓉城,在东大街好乐迪举行了让成都歌迷翘首期盼的新专辑签售会,上千歌迷齐聚现场为偶像扎起。对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解散传闻,S.H.E也极力澄清:我们不会解散!

  “三叶草”齐呼偶像“女王”

  从昨日下午1时开始,签售会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下午5时,S.H.E准时出现在了签售会现场,三位“女王”身穿着黑白主打色的报纸图案的衣服,配上高雅的高跟鞋,楚楚动人,“大家好!我们是S.H.E!”台上S.H.E开心地和歌迷打着招呼。而台下,“三叶草”们齐声呼喊着S.H.E的名字,排山倒海的声势有如洪雷。

  澄清传闻

  S.H.E发话:不会解散

  近日,S.H.E“解散”传闻闹得是沸沸扬扬,现场当记者再次问及此事时,三位“女王”显得非常淡定,“其实想过单飞,上半年会全心投入到我们的演唱会上,而下半年我们将会有各自的计划和安排,我想我会去主持节目,因为自己很喜欢。”Selina首先说道,“我们决不解散!就像Selina说的一样,我们都会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不意味着解散!我会去拍电影。”Ella要去拍电影?而关于自己感兴趣的角色,Ella也是语出惊人,“想去拍武打片!应该会有别于一般的偶像剧,我希望有新鲜的角色,我特别想吊着威亚或是什么,飞来飞去拍戏,那样会很刺激。”Selina和Ella都有了自己的计划,Hebe则透露下半年将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个人专辑当中。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陈兴旺 摄影 韩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