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暗恋桃花源》明天开始全国巡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6:22  都市快报

  记者 张盛

  《新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回演出明天开始,第一站,温州,剧组人马还没有杀过去,票房已经火到排队的人为抢票而打架……温州之后,《新暗恋桃花源》还将去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南京、武汉、昆明等地。而最让剧组有成就感的还不是票子有多好卖——这在赖声川看来并无多少意外,而是4月26日晚上的义演获得了社会上许多个人和企业的支持。

  义演那天晚上的《新暗恋桃花源》是杭州首轮演出的最后一场,观众们坐得异常端正,演员演得特别认真——因为这是一场支援青海玉树的赈灾义演。从来不允许挂条幅的“暗恋”剧场,破例允许在二楼观众席上挂出一条“上海通用别克汽车感谢各位参与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长条幅,以感谢所有人为这次义演所付出的努力。

  那天晚上的观众,2/3以上是杭州的别克车主。对于他们很多人来说,这一晚,不仅是冲着大名鼎鼎的《新暗恋桃花源》而来,更是为了玉树而来。而且因为《新暗恋桃花源》有越剧,有话剧,许多人还带着爸妈一起来度过这个既愉快又有意义的夜晚。

  而对于上海通用来说,用这样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是一举三得的好事:既支援了灾区,把通用人的情谊带给玉树人民,又回馈了钟爱通用汽车的客户,还是最好的企业文化建设。上海通用汽车负责人再次表示,“通用汽车将与中国社会各界一起,与青海人民同命运、共呼吸,全力帮助受灾群众共同抗击地震带来的灾害,关爱他们的心灵。我们衷心希望受灾群众能够尽快渡过这一难关。”

  事实上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者,通用汽车始终将自己视为中国社会的一名企业公民,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2007年冰雪灾害、2008年5.12地震灾害发生后,通用汽车都在第一时间及时响应,通过相关组织向灾区捐款,及时为灾区人民送上关怀。这次也期望通过及时捐赠为最需要救助的受灾地区和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就在4月26日这一天,通用汽车公司还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同时,通用汽车公司还向旗下所有员工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一起捐款帮助受灾群众,以帮助灾区建设和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而4月26日晚上的《新暗恋桃花源》,一共获得了326200元善款,其中除了上海通用汽车的贡献,还有杭州许多人的爱心。这笔善款将全部通过杭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给玉树灾区。杭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朝东在演员谢幕时,特意走上舞台,把代表爱心的慈善纪念牌发给赖声川和剧组,以及上海通用汽车的负责人。他说:“对于这样的热心企业,我代表慈善总会深表感谢。”

  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共二十六大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上海通用汽车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多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