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兽大战五月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5:22  都市快报

  初夏五月,世界顶级的马戏表演、演唱会,还有经典的老舞台剧,都要让杭州的演出市场继续升温。

  记者 钱卓君

  “皇家大马戏团”五一期间将在杭州市体育馆给大家带来精彩刺激的世界级马戏。这几天,演出舞台、灯光、道具,以及安全措施陆续到位,只等动物明星们驾临,好戏就要上演了。

  现在动物明星们正在赶往杭州的路上,8辆10吨集装箱大货车,装着纯种西亚贵族大马、5只老虎、还有狗熊……一路长途跋涉,个个都挺辛苦。“我们宁可慢点走,隔一段时间还要休息一会儿,安抚动物们的情绪。”马戏团的带队经理斯拉瓦表示,无论如何都不能影响动物的演出状态。为了给动物们及时补充营养,马戏团随行还带了两台冰箱,以保存鲜肉等食品。据一位驯兽师介绍,一路上每到一站,都会赶紧下车给老虎们买鲜肉,“五虎上将”已经一共吃了500公斤鲜肉,合计花了上万元人民币。

  铁笼子是特制的,铁丝网处用铁锁紧紧锁着,里面是几只小虎崽,怕它们突然见到阳光刺激眼睛,所以就在铁丝网处盖了块布。相比之下,纯种马虽然不如老虎这样要“严防死守”,却得时刻有训导员陪着,不时抚摸马头,低声和马耳语。原来,训导员自马生下来就和马在一起,用这种抚摸、拍打的方式安慰马。

  目前“皇家大马戏团”原定的3场门票已经几乎售罄,5月3日下午的临时加场票也销得飞快,不光杭州周边县市的观众要来看马戏,就连远在温州、台州等地的观众也准备坐车来看。目前马戏表演还剩少量230元VIP套票和180元的中档票,下手要趁早啊。

  订票电话:81357000、81357999

  虎熊大军正向杭州集结 皇家大马戏就要火爆开场了

  【时间】5月1日-3日【地点】市体育馆

  虎熊大军正向杭州集结 皇家大马戏就要火爆开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