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录访谈节目现场吹奏竹笛 波切利携宋祖英唱响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环球音乐透露,受邀作为宋祖英5·1上海演唱会嘉宾的意大利著名盲人男高音安德列·波切利在上海参加了SMG“可凡倾听”节目的录制。节目录制现场,环球音乐赠送给波切利先生一支中国传统竹笛作为见面礼,波切利先生欣然接受,并当即吹起了《康定情歌》。据悉,在今晚的演唱会上,宋祖英和郎朗将与波切利合唱中文经典《康定情歌》。

  节目录制现场,波切利与主持人曹可凡畅谈许久。作为史上最成功的跨界男高音,波切利先生在中国的人气极高。迄今为止,他在中国共发行了七张个人专辑以及两张演唱会DVD。在节目录制最后,环球音乐亚太地区副总裁阮月行、中国区总经理张枏以及国际唱片部总监沈丹扬还为波切利先生颁发了中国地区白金销量认证奖牌。波切利先生的最新专辑《My Christmas圣诞特辑》已于今年1月上市,相信这又为中国歌迷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据悉,在今晚的演唱会上,宋祖英和郎朗将与波切利合唱中文经典《康定情歌》,并且宋祖英还将代替莎拉·布莱曼的位置,与波切利合作一首名曲《告别时刻》,波切利先生还将与宋祖英、周杰伦和郎朗一起合作演唱《友谊地久天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