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成龙刘德华拍《新少林寺》 余少群想与田中裕子再“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余少群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他要与田中裕子再拍一部忘年恋的戏。

  由田中裕子、余少群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安徽网络电视台热播,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网友称,之前该剧在北京卫视播出时不温不火,是网络播出让《苍穹之昴》焕发了“第二春”。余少群透露,该剧制片方提议让他和田中裕子再拍一部忘年恋的戏,“希望能与田中老师再次合作,不过要稍微推后点儿。目前我正与谢霆锋、成龙、刘德华拍《新少林寺》,我演和尚,正是我把军阀刘德华给游说‘出家’了。等我劝完他,就赶紧回去与田中老师‘忘年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