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引爆工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去年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创造D.N.A”演唱会之后,五月天昨晚带着全新设计的“变形D.N.A无穷放大版”演唱会登陆工人体育场。近4万名观众挥舞蓝色荧光棒,现场合唱声不断,气氛始终飙在沸点。五月天在感谢歌迷支持的同时,许愿有朝一日可以唱进鸟巢。

  演唱会保留了“创造D.N.A”巡演中开场电影的环节,惊险的场面以及五月天成员们各自耍帅的镜头引来台下尖叫声连连。此前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时,五月天曾经与50名台湾师大附中吉他社的学弟学妹一同弹唱《憨人》。此次在北京开唱,五月天邀请清华吉他社的近40位成员一起表演《人生海海》。

  面对着满是蓝色荧光棒的观众席,吉他手石头说:“我们曾经在隔壁的场馆里举办演唱会,开玩笑地说哪天要把屋顶唱翻。工作人员说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旁边有个没有屋顶、场地更大的工人体育场。原本以为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可是今天真的梦想成真了。”阿信开玩笑地说:“原本觉得五月天已经完成梦想,就算解散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不过昨晚做梦的时候,想到还有一个更大的地方也在北京。”全场歌迷齐声高喊“鸟巢”。阿信说:“希望有一天我们站上鸟巢的舞台,你们仍然会是其中的一员。”

  昨晚的演唱会还准备了一道视觉大餐。在演唱《DNA》的时候,舞台上的巨型屏幕缓缓拉开,五月天在北京舞台上的“第六位成员”——一个身高近10米的变形金刚跳入众人眼帘,满场一阵惊呼。在这位特殊嘉宾的陪伴下,五月天演唱了《雌雄同体》《离开地球表面》及《如烟》等歌曲。因为场地对时间的严格限制,经常超时被罚的五月天昨晚10点半乖乖退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