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领衔5月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7:53  沈阳网-沈阳晚报

  

《钢铁侠2》领衔5月大银幕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沈阳影市再次出现了火爆的观影场面。尽管北方院线沈阳地区的总票房尚未估算出,但是记者了解到,沈阳各大影城“五一”期间的票房比照去年同期均有至少两成的提高,其中去年票房冠军华臣影城,“五一”期间的票房接近60万,而去年同期只有不到35万。

  《叶问2》最火《东风雨》遇冷

  “五一”期间,沈阳各大影城放映最火的电影是甄子丹动作大片《叶问2:宗师传奇》。尽管剧情比前作略显单薄,但是影片无处不在的煽情让影迷看得激动不已,其中在叶问用必杀技“咏春连击”击倒英国拳王后,记者所在的影厅响起了影迷自发的热烈掌声。华臣影城三好街店经理高云鹰表示,沈阳影迷相对比较“保守”,“能让他们为影片集体鼓掌,这是近年上映的影片都未曾有的事。”记者获悉,《叶问2》内地首周末票房即告过亿,超过前作票房总和。记者获悉,“五一”期间,3D《诸神之战》和《杜拉拉升职记》在沈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数字,但柳云龙、范冰冰主演的《东风雨》,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等偏文艺的影片却在沈遇冷,全国票房也十分惨淡。

  《钢铁侠2》《叶问2》有一拼

  原定5月20日上映《无人区》由于接到广电总局“大改令”上映时间向后无限期延迟,而纵观整个五月,上映的国产影片多是中小成本作品,再无一部期待值足够的大片,而国外影片方面称得上大片的,多为漫画改编影片和动画影片,如《钢铁侠2》《怪物史瑞克4》《马达加斯加3》《波斯王子:时之刃》等,整个五月出现了“动漫大片”围剿《叶问2》的局面。其中,最受影迷期待、也是最先上映的《钢铁侠2》,将在本周五打响与《叶问2》的遭遇战。该片与《叶问2》一样有着前作的极佳口碑作票房基础,动作与幽默结合的剧情、“福尔摩斯”小罗伯特·唐尼的表演,加上米基·洛克、斯嘉丽·约翰逊等大腕扮演全新人物,影片可看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