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7日全球同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5: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由华夏电影发行的好莱坞分账大片《钢铁侠2》,将于5月7日与全球同步登陆影院。昨天,该片的试映现场座无虚席。

  《钢铁侠2》故事与第一集相接,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亿万富翁发明家唐尼·斯塔克,因为公布了自己钢铁侠的身份,造成许多混乱。作为颠覆《变形金刚》、《蜘蛛侠》,惩恶扬善的超级英雄形象,《钢铁侠2》整部电影还算火爆刺激。和《变形金刚》、《蜘蛛侠》一样,主人公是正义与力量的化身,“钢铁侠”也拥有超人的能力,并且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粉碎了反派想破坏世界安宁的阴谋。与“机器人”和“憨小伙”所不同的是,主人公唐尼除是一个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外,还风流潇洒、幽默不羁,变身之后的“钢铁侠”形象更是酷辣。

  《钢铁侠2》中装备全面升级,场面也比前一集更加火爆,主人公作为发明家的定位,让钢铁侠外形的升级有了更多可能性。最新亮相的新版红色盔甲无论线条还是花纹都有种极品跑车似的华丽酷感,由钢铁侠好友操纵的另一款盔甲“战争机器”则走厚重路线,有重金属的质感。而在实际性能的操控上,《钢铁侠2》中的新盔甲新增添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级武器,算是本集一大看点。

  试映结束后,全场掌声一片。 文图J07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