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擂台》下月亮相 刘德华称一辈子都在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6: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的功夫片《打擂台》将于6月4日上映。作为2010年刘德华重力培养的新晋导演之作,由林家栋监制、郭子健和郑思杰执导的《打擂台》被寄予厚望。对于新片,刘德华表示:“《打擂台》拍的就是我们自己,香港电影人一辈子都在打擂。这部电影首先打动了我,是非常有诚意的一部电影。”

  对于影片《打擂台》,刘德华认为最让他感动的还是《打擂台》的情怀。“《打擂台》的感觉就好像我们演员,或者是在演艺圈的一个人。因为香港真的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我们一辈子都在打擂台,日本、韩国,中间有一段时间很想很想打到美国,现在又回到内地的市场再比。”对于为什么没有出演《打擂台》或者客串一下,华仔表示:“我怕毁了那个味道。我也问过导演,就看他们的意愿,需要我就过来。”

  近些年来,刘德华一直都在推出“超级新星导”计划,提携新人。宁浩、黄精甫、李公乐等都得到刘德华协助。因此,刘德华成为了很多新导演的贵人,而由其担任出品人的电影也是被屡屡看好。影片《打擂台》不仅扶持了郭子健和郑思杰两位新导演,林家栋也首次担当监制。“林家栋是我第一次扶持的监制,导演也是我扶持的新人。很多演员也被大家遗忘了,但只要他们在这个擂台上面比,不管输赢,都是值得的。”华仔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