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品源抵押别墅发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5:0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徐宁)出道将届满20年的黄品源,日前发行了自己的第13张专辑 《双鱼的责任》。据悉,黄品源为了这张专辑,自掏腰包700万新台币,其中有一半还是向银行贷款的。对于这次以贷款方式发片,黄品源表现得不以为然,在他眼里,双鱼座的男人就应该有这样的冒险精神。

  黄品源算了一笔账:“前期的录音制作部分,包括请乐手、租录音棚等,大概花了200万元;后期拍了5支MV,请导演、演员、租场地道具布景花了300万元;宣传费用也是我自己出的,200万元。 700万元预算已经全部投入进去了,这还仅仅只是台湾发行的部分。”这次黄品源自掏腰包的700万元,有一半是从银行贷款的,他甚至把5年前买的一栋别墅都抵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