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爆笑夏日 五月:《白日梦》新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50  京华时报

  从去年开始,贺岁剧开心麻花陆续在非年底的时段上演,今年开心麻花更是月月有戏。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5月20日至25日期间将在海淀剧院上演。6月,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和引进舞剧《街舞爱芭蕾》也将在解放军歌剧院先后上演。

  《白日梦》去年的预演取得了极好的口碑,但很多观众反映结局太悲情。新一版《白日梦》修改了结局,女主角“白杨”因为遇到一只蟑螂精而从清洁工变成了大明星,却因此失去了真爱,当她十分悲痛的时候,忽然发现这原来是南柯一梦……新版《白日梦》的结局带有奇幻色彩,配合结局加入歌曲、舞蹈,舞美布景华丽,观众在音乐和灯光营造的气氛中有一梦方醒的感觉。

  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在《白日梦》中饰演男主角席太岚,一个既深情又十分可爱的角色,一张嘴称呼女主角就是乡土味十足的“咩(妹)子”,逗笑全场观众。剧组人员也都称赞缪杰很有表演天赋,无论是搞笑还是深情都表演得十分到位。

  开心麻花为了让观众熟悉音乐剧,采取了很多与观众互动的形式。《白日梦》日前曾走入北京各大高校。五一期间,《白日梦》走进草莓音乐节,宣传剧里的原创音乐。音乐节上,《白日梦》复古风格的CD封面受到了很多关注。

  六月:海盗百场+韩国大戏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6月4日至11日期间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届时《索马里海盗》将迎来百场演出。演出场次一多,其主创团队就受到剧情时尚度的考验。几轮演出下来,《索马里海盗》中的包袱几经更新,最初的小海盗“贾君鹏”变成了小海盗“犀利哥”,海盗头子也从头戴羽毛跳土著舞蹈变成了跟随电子乐的节奏跳LadyGaga。

  《索马里海盗》演出结束后,开心麻花将引进韩国大戏《街舞爱芭蕾》,6月12日、13日登上解放军歌剧院的舞台。这部戏来自韩国,曾在百老汇公演,并曾走过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掀起了街舞热潮。全剧没有一句台词,用近十种舞蹈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情绪,铺展情节。加上节奏性极强的配乐,华丽的舞美灯光,有曾观看过该戏的观众说《街舞爱芭蕾》带来的效果就是“秒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