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熟女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33  沈阳网-沈阳晚报

  

殷桃熟女风范
殷桃熟女风范

  殷桃版《杨贵妃秘史》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针对外界“杨贵妃不够雍容华贵”的评价,殷桃大度表示,“杨玉环不是一开始就是贵妃的。观众会看到她从一个小女孩蜕变成为雍容华贵的女人。”

  与此同时,殷桃戏外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微露熟女风范,出色诠释了雍容华贵的概念。在这组大片中,殷桃身穿礼服长裙,一头长卷发轻轻垂在肩上,高贵典雅似女神。(辛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