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纯粤语放映的唯一港片 刘德华将携众“打擂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2:42  金羊网-新快报

  

内地纯粤语放映的唯一港片刘德华将携众“打擂台”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将于6月4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打擂台》定于5月31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这部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的电影,首映当天也阵容强大。除刘德华本人外,监制林家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以及主演泰迪罗宾、陈观泰、梁小龙和黄又南等主创也将集体亮相。片方昨日表示,这次《打擂台》在内地公映的版本全都是粤语原声,与香港上映版本完全一致,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在内地以纯粤语形式发行的港片。

  相比当年同样是由华仔担任出品人的《疯狂的石头》的300万成本,《打擂台》这次有800万。“《打擂台》主打怀旧风,像功夫版的《岁月神偷》,有着浓浓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老港片的气质,会唤起几代人的记忆。考虑到只有原汁原味才能体现港片风格,所以这次放弃国语版,以粤语版面向全国发行。以全粤语版本上映,也是国内第一次。结合影片开拓新模式以满足广大观众日益变化的需求,这也是保利博纳一贯的做法。”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说。

  而定于5月31日于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刚刚被封为新导演“教父”的刘德华也将亲自出席。华仔表示:“于情于理,我都应该为《打擂台》卖力。不过还是因为《打擂台》够劲!够好!它代表了港片的珍贵品质:打到底不服输的精神!”

  另外,淡出银幕近十五载的“喜剧泰斗”泰迪罗宾在谈到自己的这部新片的时候也表示:“《打擂台》虽然是离不开功夫,但是吸引我的除了精彩的剧本外,便是多年不见的鬼马搞笑,仿佛让我回到上世纪80年代的新艺城时期。它代表了港片喜剧的一个标准,影响深远。而《打擂台》也会是功夫喜剧的一个新标杆。这种电影,我们已经很多年见不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