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巨幅海报破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3:10  广州日报

  

《唐吉可德》巨幅海报破吉尼斯纪录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阿甘导演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昨日在京揭开其“100万元人民币打造的世界最贵海报”的真面目:这幅535平方米的海报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当天公布的这款海报是3D立体的画海报,重达1吨,由国内首位3D画师齐兴华率领几十人的庞大团队,费时两个月制作完成。

  记者看到,这幅立体海报由墙面和地面两部分结合,立体效果十足,明星们站在海报的地面部分时,仿佛全都站在悬崖上一样。中国唯一一位吉尼斯纪录认证官吴晓红女士现场测量并宣布这块面积达535平方米海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立体海报(如图)。

  酷爱收藏的王刚则现场豪气地宣布买下了这幅巨大的海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