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IMAX版本将登陆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1:50  东方早报

  《唐山大地震》戛纳曝光新海报

  

《唐山大地震》IMAX版本将登陆北美

  《唐山大地震》国际版海报

  戛纳电影节赛程过半,华谊兄弟首次携《唐山大地震》片花及海报亮相国际市场。海外片商对于冯小刚导演转而拍摄史诗灾难题材颇为关注,《唐山大地震》中蕴含的深切的人道主义情怀也被《好莱坞报道》等国际媒体誉为华语电影的又一部直指人性的情感力作。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华谊曝光了以“手”为主题的《唐山大地震》国际版海报,画面中劫后余生的李元妮(徐帆饰)紧紧搂着儿子方达,有力地传达了人们都能感同身受的亲情主题。尽管地震对于人心的创伤难以磨灭,但每款海报灰暗的废墟之上都无一例外保有一抹温暖的亮色。冯小刚导演对此的解释是:“灾难的飓风过后,惟一留下的就是亲情。就好像这些光亮,是支撑他们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气。”

  “感谢徐帆在《大地震》中奉献了自己最好的表演。”冯小刚毫无避忌地褒奖了妻子在影片中的表现,这个在绝境中必须做出艰难选择的母亲,内心的崩溃和坍塌由徐帆展现得淋漓尽致。影片监制陈国富同样不遗余力地称赞徐帆在电影中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她撑起了整部戏。尽管当初在选角时对徐帆表演的效果已经有所预料,但当真正看到她的表演,所有的情感防线还是统统被冲垮。这个角色特别适合她,她非常准确地表现出了这样一个妈妈破碎的内心。”

  去年,华谊兄弟就与IMAX正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唐山大地震》作为双方将联手推出的三部国产IMAX电影中的“开路前锋”,将于今年7月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城市和北美主要地区IMAX影院上映,成为第一部使用IMAX技术的中国主流商业电影。这也是IMAX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国际市场运用IMAX数字转换技术打造的国际巨作。

  《唐山大地震》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华谊目前已经收到海外销售部门与七个国家签约的报告,其他地区的海外片商也正在积极地与华谊工作人员进行接洽,华谊对《唐山大地震》的总体海外销售成绩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