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戛纳赶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6:06  都市快报

  作为全球最大电影市场,戛纳电影节历来也是华语影人福地。昨日,华谊兄弟对外发布消息,之前影片海外预售一直不算理想的冯小刚,此次《唐山大地震》成绩良好,截至目前已经签下7国合约。而因为和IMAX公司的合作,这部影片也将于7月登陆北美,成为中国首部登陆北美主流市场的IMAX影片。

  虽然没去戛纳,不过冯小刚为《唐山大地震》的预售特别制作了新的国际版片花以及海报。此次海报以“手”为主题,而这只手正是影片第一女主角——冯小刚妻子徐帆的手。冯小刚称《唐山大地震》中,徐帆奉献了她最好的表演:“这个角色特别适合她,徐帆非常准确地表现出了这样一个妈妈破碎的内心。我觉得徐帆的能量在这部电影里有大的迸发,她撑起了整部戏。”

  记者 冯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