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云迪“手演”肖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4:08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加盟王晓鹰音乐话剧

  李云迪“手演”肖邦

  本报讯(记者邵靖实习生赵鹏)在肖邦诞辰200年之际,音乐话剧《肖邦》将于6月11日起在保利剧院连演10天。

  此前《肖邦》剧组一直宣称将由钢琴王子李云迪演绎肖邦,昨日,李云迪亲自证实这消息只对了一半。“我没有戏剧表演的训练,所以我不会在里面有任何人物和戏剧的表演,发挥自己的长处——弹琴就行了,肖邦本人由于洋来演绎。”

  换句话说,李云迪在这部音乐话剧中没有任何实体话剧表演任务,他所做的全部工作就是坐在舞池中央的钢琴前,随着剧情的发展演奏曲子。

  届时,李云迪将和一位波兰钢琴家轮番出演肖邦弹奏钢琴的部分,完全“手演”《肖邦》。

  导演王晓鹰特别解释,《肖邦》不是音乐剧,只是融入了三首完整的肖邦作品——《夜曲》、《玛祖卡舞曲》和《大波兰舞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