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当众夸老婆“她撑起了《唐山大地震》”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将于7月22日公映的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昨日在京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导演冯小刚携影片主演徐帆、张国强、王子文、小演员张子枫、张家骏亮相。冯小刚徐帆夫妇已经7年未合作,冯小刚大夸徐帆撑起了电影的魂,“《唐山大地震》无疑是她演得最出色的一部电影。”

  冯小刚大夸徐帆在影片中的演技:“徐帆的电视剧中,《一地鸡毛》、《青衣》最能代表她的水平;《不见不散》、《一声叹息》、《唐山大地震》则是代表她电影水平的作品。但《唐山大地震》无疑是她演得最好的,她撑起了这部电影的魂。” 而徐帆则表示,冯小刚给她的创作空间很大,“让我能自如地传达想演的东西。之前我的经验不足,会紧张,慢慢摸爬滚打很多年后有了一定的经验,才懂得。”

  此前冯小刚为《唐山大地震》设定了5亿票房的目标,而《决战刹马镇》的导演李蔚然公开叫板冯小刚。对此,冯小刚表示,“我欢迎那些挑战我的电影也在7月22日上映。如果有人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说,那等到电影上映他就会明白了。那将更加证明我所言不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