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复出演小女人和郭涛“维修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47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胡静复出演小女人和郭涛“维修爱情”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电脑坏了可以修,汽车坏了也可以修。可您听说过爱情也可以维修吗?没错,这正是胡静和郭涛在新片《爱情维修站》中从事的职业。

  近日,由胡静、郭涛、英达、蔡少芬等出演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正式杀青。在片中,胡静与郭涛饰演的麻辣夫妻别出心裁,开了一个“爱情维修站”,专为人解决爱情上的疑难杂症,从而引发了一连串笑料。

  作为结婚生子后的首部复出之作,胡静饰演了一个一切精打细算,为人“维修爱情”的小女人,而在现实生活中胡静也有自己的爱情保鲜秘诀。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坦言珍惜才是爱情幸福的最大秘诀。同时她还透露,在结婚前她曾考虑过和朱兆祥分手,不过后来正是他对这份爱情的珍惜感动了她。

  胡静表示,希望观众们能从《爱情维修站》中珍惜自己拥有的爱情。据悉,《爱情维修站》将于年底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