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家粉丝新形象代言人6月5日尖峰对决

  今年似乎比往年稍晚,步入了气温逐渐蹿升的夏天,然而各大秀场却已赶在气温升高前早早地掀起了阵阵热浪。无数来袭的热浪中,有一股在没有制造铺天盖地宣传效果的情况下却也带来了爆棚的人气——白家粉丝“就要你红”。据了解,由中国著名方便粉丝企业——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与国内顶级营销策划公司联合打造的这档针对年轻人群的大众选秀活动,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热情追捧。据悉,本月5日该活动将在西南民大航空港校区新星剧场进行最终决赛。

  在选秀节目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想要在秀场这一战场上赢得公众的视线与追捧就必须打造好活动的主旨内涵以及差异性。据了解,白家粉丝先后聘请了马静、汪涵、刘仪伟等明星担任公司产品形象推广人,在为其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的同时,带有明星形象包装的产品也在全国各地畅销,更出口到了国外。为展现年轻人率性、自信、敢于自我挑战的时代特点,2009年10月,白家粉丝首次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就要你红”正式启动。该活动联合了国内顶级营销策划公司倾力打造,将参与性、大众性、娱乐性、挑战性高度融合。与其他选秀不同,该赛事第一名将有可能直接签约白家粉丝全球形象代言人,其他名次和单项奖得主也有机会签约白家公司旗下众多子品牌形象代言人,从而为比赛优胜选手提供了一个长期发展的平台,而不会出现赛后优胜者有“名”却找不到“出路”的尴尬情况。因而,“就要你红”不仅能让年轻人证明自我、并且具有如此富厚的回报,更能立竿见影,也难怪会激起如此多年轻人的兴趣。

  据悉,该活动共有超过5000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前期在川大、川师等10多个高校分别进行了海选,在经历了激烈的半决赛、晋级赛后。10强选手也已经诞生,分别是:圣组合(西南民大,刘野、王广斌、郑卫刚、张灵芳)、吴晓霞(西南民大)、王泽婷(西南民大)、干佳琴(川师)、孟莹(西南民大)、李雪(西南民大)、毛栋(川大)、邓香睿(银杏学院)、邱慧媚(银杏学院)、颜因(川师)、靳伟(川大)、贺元沛(银杏学院)、蒋易菲(川大)。谁会是白家粉丝新的形象代言人,我们拭目以待!

  张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