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片《赤色黎明》涉嫌辱华引发网友大抵制

  “中国军队在美国街道上执勤,美国青少年高喊‘杀死中国人’……”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拍摄的新版《赤色黎明》,让不少中国人愤怒了!

  近日,该片部分画面被上载到互联网,5月31日,网友自制《赤色黎明》预告片曝光。虽然影片不可能在中国上映,但是里面涉嫌“辱华”的情节让人担忧,民间抵制《赤色黎明》的呼声高涨。片中再提“中国威胁论”,美国经济因为金融危机而触底,中国经济则快速反弹,中国军队以“修补美国经济”及“我们是来帮忙”的名义跑到美国街头,在街头巡逻,并设“配给证发放中心”,实施日常用品配给制度。一群美国青少年担起拯救美国的重任。在与中国军队的战斗中,有青少年喊出了“杀死中国人”的对白,很让人意外。

  据《华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