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发公开信 控诉对男人的不满

  穿龙袍还不过瘾,女星范冰冰近日还向天下男人发出了公开信,以自强独立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控诉”对中国男人的不满,字里行间不仅传达出对完美人生的期许和向往,同时也流露她对中国男人的失望。

  范冰冰直言,中国男人把“面子”问题看得太重,希望男人们活得更诚恳、轻松、实际一点。范冰冰坦言她很羡慕唐明皇与杨玉环间的感情,“我演过杨贵妃,他们彼此真诚付出,这是我在爱情中想要得到的。”

  无缘无故发出公开信,对象还是全天下的男人们,多少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记者立即向范冰冰工作室企宣谭子联系,她表示范冰冰此举是在配合某时尚杂志的创意,谭子说:“他们(某时尚杂志)一直都是用男人做封面,但今年6月号一反常态用女人做主打,选择每个行业中出类拔萃的几位女性,让她们谈男人,而且每人都要向男人写一封公开信。”谭子介绍说,除了范冰冰,摇滚女星范晓萱、时尚摄影师陈曼也参与了这一主题,“而且据我了解,他们好像也邀请了芙蓉姐姐。”据《华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