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月影市与世界杯抢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7:18  三秦都市报

  在球迷眼中,6月11日开幕的世界杯绝对是道大餐,不过在影院看来,世界杯可是个“情敌”!燃情世界杯,古城影市却不甘示弱。据悉,世界杯期间将有二十多部各类型的影片陆续上映,它们当中谁会成为“悲剧”的炮灰,谁又会成为意外的黑马。敢与世界杯硬碰硬,自然少不了几把刷子,古城影市重装上阵,看看这四路大军究竟有何法宝与世界杯抢观众?

  第一路军——明星不惧球星

  对阵代表:《罗宾汉》、《谍海风云》、《功夫梦》、《决战刹马镇》

  在这一方阵中,最有胆量和底气的当属罗素·克罗领衔的《罗宾汉》,敢于在世界杯开幕当天上映,究竟是这位风靡全球的男星魅力大,还是世

  界杯揭幕战上的球星更具杀伤力。成龙牵手

  威尔·史密斯父子打造的《功夫梦》将于22

  日抢滩暑期档,同天上映的还有电影《决战

  刹马镇》,小眼睛的孙红雷很有“师奶”缘,

  而大美人林志玲将让一头扎进世界杯的男

  球迷们眼前一亮。周润发、巩俐合演的《谍

  海风云》将于17日上映,前者要再现“小

  马哥”的风采,后者有着超性感的身材。

  明星不惧球星,但谁更胜一筹呢?

  第二路军——靠话题吸引眼球

  对阵代表:《80’后》、《叶问前传》、《出水芙蓉》

  在这一方阵中或许没有特大牌的明星,但它们却有很抢眼的话题。25日上映的电影《80’后》聚焦的是一代人的生活,80后球迷你们要小心啦!同天上映的还有《叶问前传》,借着《叶问》和《叶问2》的热潮该片应该也能走的有点距离吧!电影《出水芙蓉》上映的日前蛮巧,9日是世界杯无比赛日,话题女性钟欣桐沉寂了三年,这次的出场应该能撞出个“开门红”吧。

  第三路军——合家欢对抗孤军作战

  对阵代表:动画版《长江七号》、《玩具总动员3》

  尽管在世界杯开赛前夕,不少男球迷信誓旦旦的发誓在这一期间只亲近足球,但总会有一些球迷扔会考虑家庭。一个人看球毕竟寂寞,举家同乐一回,过一把童年瘾也不错噢。《玩具总动员3》将于6月16日上映,它将“招揽”各个年龄层次的人们,绝对是一部合家同乐的电影。7月9日,星爷亲自操刀的《长江七号》动画版上映,爱做梦的大人和充满童真的孩子都会将该片作为首选。

  第四路军——爱情片组团出击

  对阵代表:《活该你单身》、《摇摆的婚姻》

  谁说世界杯期间恋人必须“走开”,有时她偏偏要缠着你不放,偶尔陪女友看看爱情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6月13日,电影《活该你单身》和《摇摆的婚姻》同时上映,前者直指时下都市男女青年恋爱大忌,大胆抛出前卫婚恋价值观,上演“剩男剩女”的追爱斗法;后者则是一部时尚的爱情喜剧。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刘月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