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晶晶《松花江上》后华丽转身 演绎传奇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5:34  新浪娱乐
张晶晶《松花江上》后华丽转身演绎传奇女子

张晶晶全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央视黄金档首轮播完的电视剧《松花江上》,让我们看到了张晶晶延续以往风格轻车熟路的驾驭。对于严肃题材的作品,张晶晶的沉稳的气质与多变的可塑性,使得她诠释起来十分到位。日前更是凭借在《红色摇篮》一剧中完美演绎“贺子珍”而入围今年的“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并将与同学海清一同角逐该奖项。

  经过了众多抗战题材作品的洗礼,张晶晶表示,自己能够在这些作品中体会更为精彩纷呈的人生,每一个角色都是一种历练,经历过那些自己现实生活中不曾体验过的生活之后,对自己在表演上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从《走西口》到《松花江上》,张晶晶的表演功底被业界大为赞扬。她表示,在拍完《松花江上》之后也有众多同类题材的作品向她发出邀请,但着眼于长远的发展计划,公司为她制定了周密演艺规划,并希望能够跳脱开以往的形象,来诠释更多不一样题材的作品和风格迥异的角色。

  据悉,近期张晶晶在宣传之余,正与经纪人研究手头的剧本,其中“传奇女子”这一角色描述引起了她的注意,据经纪人透露,张晶晶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目前也正与制片方紧密沟通,该剧将是一部时装剧,但将以深刻的人文角度来刻画一名职场女性的传奇人生。在演绎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中的平民英雄之后,张晶晶将如何完成这一次的华丽蜕变,相信不久就能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