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爆料“祝枝山”穿得最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4:08  广州日报

  

张静初爆料“祝枝山”穿得最少

  《唐伯虎点秋香2》亮相上海电影节

  本报上海讯(记者 吴红林/文邵权达/图)昨天下午,喜剧爱情动作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周立波、黄晓明缺席,而任贤齐由于另有通告,亮相3分钟便匆匆离开,只剩下陈百祥和张静初独撑场面,现场发布和之后的群访都显得有些冷清。

  张静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是拍完《唐山大地震》之后才去了《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大悲之后是大喜,感觉很好,收获了很多开心。当问及在片中的戏剧表演时,她说:“我主要还是以谈恋爱为主。”随后,她迅速转移话题,爆料说,影片中陈百祥饰演的祝枝山穿得最少。陈百祥也毫不避讳自己的“裸戏”:“当然,我们希望是秋香穿得最少,但实际上,影片中我是被捉弄的一个,祝枝山看起来完全没有穿衣服,当然,实际上是有穿的,不过看不出来而已。”

  20年后再演祝枝山,有何不同?对此,陈百祥说:“祝枝山这20年来没有老,但不代表他没有成长,如果要说两个祝枝山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原来的祝枝山是很香港的演法,而现在的祝枝山是国际性的演法。”

  据悉,《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6月2日开始全球首映,7月9日正式全国搞笑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