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故事 真钱假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2:52  京华时报

  都说疑心生暗鬼,这话一点不假。那天我和同事巡逻到一处书报亭,一个中年妇女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拦住我们。还没等我开口问,她就急躁不安地喊起来:“我被人家骗真钱了。”

  她见我和同事下了车,拉着我的胳膊就往书报亭走,在书报亭里有一个小伙子也脸红脖子粗地在那里生着气。女子把手里的100元钱递给我,声称小伙子刚才把她的真钱换成假钱了。仔细一问,刚才女子来书报亭买本书,身上没零钱,就给了小伙子一张百元钞票。可是小伙子也没零钱,女子让他找找,小伙子就回到书报亭的里屋去找零钱,结果也没找到,于是就把那100元钱还给女子。

  女子拿过钞票,心里可就开始嘀咕上了:这小伙子声称没零钱,还拿着我的钱回里屋找,然后又还给我,会不会给我换成假钱呢?女子手里捏着这张钱,越捏越感觉这不是真钱,于是让小伙子换回来。小伙子说自己根本就没换,两人就掐起来了。

  我和同事商量后,掏出照相机把女子手里的钞票照下来,征求小伙子的同意,一起来到马路对面的银行,让银行检验一下。一验,真钱,女子一脸的尴尬,小伙子一脸的无辜。(李其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