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件展品 价值数亿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昨天上午,位于成都天府大道科技孵化园9号楼的成都华通博物馆新馆正式开馆。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该馆的馆主、华通公司的创始人李炎,也是四川腾中重工的老总。据悉,华通博物馆里收藏的明清古画、当代名家油画、汉代石刻艺术品、青铜器、玉器瓷杂等近万件珍贵展品,总价值也高达数亿。其中,当代艺术“F4”的大作便赫然在目,且不止一张,一收就是一套:张晓刚的《血缘》、方力钧的《凹凸》系列3幅、王广义的《现场》系列10幅、岳敏君的新作《迷宫》系列8幅……而在国画馆,明代画家唐伯虎的《溪柳渔乐图》、明代画家仇英的《牵马图》等古画名家且不论,近代还有李苦禅、黄宾虹、徐悲鸿、傅抱石、张大千、齐白石……何况,华通博物馆最具特色的藏品还不算这些,而是大量汉代石刻与更加古老的青铜器。

  据悉,这家民办博物馆里,同时还建成了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文物检测研究中心,是我省首家由非国有博物馆建立的科研机构。华通博物馆将长期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欢迎大家前来欣赏这些难得一见的艺术品和珍贵文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