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去世一周年 歌王墓地只允许速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3:1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25日是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日子,预计当天有众多歌迷前往他在洛杉矶西北郊的墓地,凭吊这名曾为美国流行乐坛作出巨大贡献的歌王。

  歌迷只能留纪念品

  在洛杉矶,由于没有机构为杰克逊去世一周年举行正式的纪念活动,来自各地的歌迷俱乐部数周来一直与杰克逊的长眠之地——洛杉矶郊外的格伦代尔“森林草地”公墓及当地警方协商,商榷歌迷到杰克逊墓地凭吊事宜。

  不过,按照杰克逊家族希望纪念活动保持低调的要求,只有杰克逊家族成员和指定嘉宾有资格于25日进入位于“森林草地”公墓大陵墓区的杰克逊墓地。歌迷们可以从25日上午8时起进入公墓,把鲜花等纪念品放置在指定区域,然后立即离开。当天的纪念活动计划在下午6时结束。

  大量警力防止意外

  虽然“森林草地”公墓方面没限制前来纪念的歌迷人数,但警方禁止歌迷在公墓周围露宿、停车。警方还严格限定到场进行采访的媒体数量,并禁止歌迷放飞气球和鸽子、使用摄像机、点蜡烛和熏香、竖立雕像和张贴海报等。

  为确保纪念活动不发生意外,警方将出动大量警力,在“森林草地”公墓和位于洛杉矶西北郊恩西诺的杰克逊家族住处周围担任保卫任务。为防止歌迷大量聚集,警方准备在必要时封闭周边道路。

  杰克逊纪念碑揭幕

  25日当天,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将在印第安纳州的老家加里为一座杰克逊纪念碑揭幕,杰克逊3个孩子将参加这项活动。之后将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大家将一起演唱杰克逊的慈善歌曲《天下一家》。

  26日,杰克逊的父亲乔计划在好莱坞贝弗利山的一家豪华饭店举行筹款宴会,凯瑟琳出版的家庭影集也将在宴会上出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