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天王”杰克逊周年忌日 数千歌迷深情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0:17  中国新闻网

  

“流行天王”杰克逊周年忌日数千歌迷深情悼念

  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周年忌日。当天,许多歌迷来到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迈克尔·杰克逊”合影留念,纪念这位“流行天王”。中新社发张炜 摄

  

“流行天王”杰克逊周年忌日数千歌迷深情悼念

  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周年忌日。当天,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陆续来到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园祭奠安葬在这里的“流行天王”。当地警方称,一上午就有5000名歌迷前来墓园悼念杰克逊。中新社发张炜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社洛杉矶6月25日电(记者 张炜)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千歌迷今天陆续来到安葬迈克尔·杰克逊的墓园和好莱坞星光大道,纪念“流行天王”逝世一周年。

  去年6月25日,流行乐坛传奇人物迈克尔·杰克逊因服用过量镇静剂不幸身亡,终年50岁。今天恰逢“流行天王”辞世一周年。从早上6时开始,位于洛杉矶县格兰岱尔市的森林草坪墓园迎来了一批批全球各地的歌迷。除了洛杉矶当地歌迷外,很多歌迷从外州远道而来,更有来自意大利、法国、俄罗斯、日本等国歌迷前来祭奠。格兰岱尔警方称,截至中午,大约有5000歌迷前来墓园悼念。

  一簇簇向日葵、一束束玫瑰、一个个花圈、一张张卡片……各种纪念物品堆放在冬青殿前的草坪上,冬青殿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长眠之地。获准进入的歌迷们在隔离栅栏外缓缓通过,一些歌迷不禁流下眼泪。中午时分,杰克逊的父亲乔、哥哥杰米、弟弟蓝迪和妹妹珍妮等家人和家族好友陆续抵达冬青殿。蓝迪和珍妮热情走向歌迷与他们一一握手,向现场歌迷致谢。

  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和游客围在“迈克尔·杰克逊星”旁缅怀一代歌王。一个花圈伫立在旁边,献花、蜡烛、照片挤满了“杰克逊星”,只露出“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不断前来的歌迷将这里围得水泄不通,几位女性歌迷坐在“杰克逊星”四周,不停地抽泣。

  在“杰克逊星”的不远处是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馆打出纪念杰克逊的大幅广告,许多游客慕名前来与杰克逊蜡像合影留念。一名来自中国大连的歌迷在留言本上写道:“杰克逊,中国人民爱你。”

  杰克逊家族将于周六在贝弗利山庄举行晚会纪念迈克尔辞世一周年。杰克逊母亲凯瑟琳通过YOUTUBE向全球歌迷致谢,感谢一年来歌迷们对杰克逊及其全家的支持。凯瑟琳说:“如果迈克尔今天在这儿,他一定会说:我更爱你们!”(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