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李霄云来蓉携手放歌

  

周笔畅李霄云来蓉携手放歌
周笔畅李霄云来蓉携手放歌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摄影向宇)周笔畅新专辑里的造型让人惊艳。昨晚,她再度以潮人小天后造型,亮相成都参加内地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举办的派对,携手“快女”李霄云一起放歌助阵。周笔畅称,现在的她愿意尝试不同造型,给歌迷惊喜。而李霄云则透露自己的潮流除了着装,更体现在独特的创意上,“比如我本月7日发专辑,就会自己驾驶飞机冲上云霄。”

  李霄云表示,作为艺人,她必须学习在着装上引领时尚潮流,但这个问题可以交给造型师,而她的潮更多体现在专辑制作上。“比如我本月7日,就将推出首张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其中同名主打歌究竟以哪种风格出现最好?我录了多个版本,这种以工作为重,其实也是一种新潮流嘛!”而为了吸引歌迷,专辑首发日,她还将以“驾驶飞机”的方式冲上云霄。“之前在北京培训了好一阵子,到时候有机师陪着我,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谈及为什么会采取这样的方式,李霄云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就像她的名字‘霄云’一样,希望她能够冲上云霄,事业一帆风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