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对明星很挑剔 刘晓庆:那是艺术不是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8:5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媒体对明星很挑剔刘晓庆:那是艺术不是装嫩

  身着华服的刘晓庆倾力表演《阿房宫赋》

  最近,刘晓庆开始尝试银幕之外的挑战了,就是主演大型史诗歌舞剧《阿房宫赋》。据报道,该剧近日在西安首演时,观众频频叫好。

  演出后,刘晓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一直存在争议的装嫩等话题做出了回应。

  记者:这次演出的服装很华丽,会不会怕服装有喧宾夺主的感觉?

  刘晓庆:不会,你们不知道具体的细节。虽然这个服装很细致,但是你们在台下面只能看到一个整体。来看演出的,绝对不是为了光看服装的,都是冲着我刘晓庆这张脸来的。我相信他们会忘记我的衣服。

  记者:有人说你现在是在折腾自己。

  刘晓庆:其实人都是在折腾自己,每行每业都这样,只不过我们这个行业是“秃子头上的虱子”,做了点东西就让大家知道。包括之前的排练,我一点都没有觉得体力有问题。一个动作,导演来十遍,那就来吧,没什么。又能减肥,还能把皮肤晒成流行色,多好,没有问题。

  记者:有没有想过如果体力不支,怎么办?为什么坚持不用B角?

  刘晓庆:我没有坚持这个,我巴不得自己十天演一次,但是老板不让,他怕我不来就没有人来看。

  记者:你曾说过自己最喜欢做的事儿是做电影演员,但是最不喜欢做的事儿是做电影明星,为什么?

  刘晓庆:不喜欢做明星,现在的媒体对明星很挑剔,其实我是一个很追求完美的人,但是你们还是很挑剔,实在受不了,无论我有多努力,都不行,我是一个普通人。

  记者:既然被媒体逼得有些力不从心,为什么还需要这么折腾?

  刘晓庆:折腾不折腾不是自己决定的,是由市场决定的,包括之前找我来演,也不能说我有足够的市场,但起码我是一个有市场的演员。包括他们之前说,这部剧就做对了一件事儿,就是找了刘晓庆。

  记者:你创造了很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演喜剧,第一个出自传,有没有想过下一个第一次是什么?

  刘晓庆:没有,其实每一个都不是我想的,事儿到了,请我来了,我就可以试一下的。

  记者:入行这么多年,现在听到那些负面声音,还会很生气吗?

  刘晓庆:当然不开心,我也不是介意“装嫩”,只是觉得没有给我们这些执著追求艺术的人足够的尊重。因为你们看到的现场不是这样的,根本不是在装嫩,是一个艺术家的展示。

  凤凰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