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否认《阿旁宫赋》假唱 最在意男友阿峰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否认《阿旁宫赋》假唱最在意男友阿峰看法

  中新网7月6日电 继张艺谋,陈凯歌两位大导演之后,国内影坛的大姐级人物刘晓庆也投身到歌舞实景演出市场。7月1日晚,由刘晓庆投资并担纲主演的大型歌舞实景剧《阿旁宫赋—刘晓庆之夜》,在西安阿旁宫遗址上开演。虽然这场演出华美的服饰加上大屏幕露天实景令现场非常震撼,但观众对刘晓庆的表演还是提出了“质疑”。

  刘晓庆成国内首位实景演出演员

  刘晓庆这次实景演出的地点,选在了13朝古都西安阿旁宫遗址上举行。这座始建于公元前212年的宫殿建筑群恰好能应景展示出刘晓庆曾在《火烧阿旁宫》、《武则天》等影视作品中饰演过的经典形象。而作为国内第一位尝试实景演出的大牌演员,刘晓庆的号召力在首演当天就显现出来,可容纳3000人的阿旁宫国际影星大剧场当晚座无虚席,238至368元不等的门票早在演出前几天就被抢购一空。

  演出当晚,在激光、水幕、火海、烟幕、彩屏、人造雪花等现代舞台元素和全景、实景等高科技手段的映衬下,刘晓庆依次穿着六套华美的服装登场,从开场头戴羽毛、镶满水钻的白色礼服,到之后穿花肚兜手摇香扇演绎清纯少女,从站在大鼓中央翩翩起舞,到重现贵妃醉酒的经典桥段,让到场的3000多位观众不虚此行。而现场大多数观众也对刘晓庆的表演给予了肯定,一些观众表示这场演出比《云南印象》、《印象丽江》要大气,也非常震撼。

  刘晓庆否认假唱从容面对观众

  尽管大部分观众对《阿旁宫赋》表示肯定,但现场也有观众对刘晓庆的表现提出了质疑,首先就是演唱部分。这部歌舞实景剧《阿旁宫赋—刘晓庆之夜》,时长80分钟,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刘晓庆在演出开始四十分钟后才正式出场,共演唱了歌曲《秦俑魂》、《艳阳天》以及《贵妃醉酒》等五首歌曲。

  1

  刘晓庆否认《阿旁宫赋》假唱最在意男友阿峰看法

  对于刘晓庆的演唱,很多观众认为刘晓庆的声音是前期合成,现场再对口型的假唱。针对观众的这种质疑,刘晓庆在接受访问时进行了否认,她表示:“我当然是真唱了,你没看见我的无线麦克风么?肯定要唱现场的。”

  观众质疑刘晓庆体力难以支撑

  除了现场演唱部分,刘晓庆共为演出设计了六套服装,最重的开场服装有100多斤,刘晓庆还要脚踩30多厘米的高跟鞋,现场展示舞蹈。又唱又跳,还要在舞台上连续演出40分钟,这也让很多观众认为55岁的刘晓庆体力根本吃不消。

  不过刘晓庆对自己倒是一贯的自信,而且还表示没打算退休,她表示:“体力还行,不累啊。我为什么不退休?不是我去要求的是人家请我,这个市场不是你想退休就退休。”

   阿峰父亲对刘晓庆表现很满意

  其实,刘晓庆最在意的并不是到场众多西安观众们的反应,而是来看演出的爱人阿峰和他家人的看法,刘晓庆说:“他们全家都来了,还没有问,提心吊胆的觉得很危险。”而当《娱乐现场》的记者在采访阿峰家人时,阿峰的父亲对准儿媳的表现则言称:“挺好!挺好!”看来,阿峰的家人对刘晓庆的表现非常满意。

  据了解,《阿旁宫赋—刘晓庆之夜》将从7月1日开始连续在西安上演三个月。这样长的一个演出周期,对55岁的刘晓庆来说,要坚持下来无论如何都将是一番严峻的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