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星光大道首次内地海选盛况空前 胡夏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51  新浪娱乐
超级星光大道首次内地海选盛况空前胡夏支招

胡夏三帅

超级星光大道首次内地海选盛况空前胡夏支招

三位评委老师

超级星光大道首次内地海选盛况空前胡夏支招

现场参加复试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在北京光线传媒进行了内地海选,这也是这档金牌栏目首次进入内地举办海选活动。据这次海选活动的内地主办方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透露,台湾方面对此次海选非常重视,金牌电视制作人詹仁雄、著名音乐人袁惟仁都已专程从台湾赶来担任评委。除此之外,在海选录制现场,被很多人熟知的内地新人、星光六班的冠亚军胡夏和三帅也出席了现场,并现场为参赛选手支招。

  自从在超级星光大道获得冠军后,胡夏在台湾几乎是家喻户晓,在内地也出现了大批的歌迷后援会,胡夏在超级星光的夺冠让台湾音乐界对内地新人歌手有了全新的认识。据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这次海选的报名人数在短短两天内就突破了3000人,“成为第二个胡夏是他们中很多人的梦想。”在当天的现场报名处,据目测就有1000人,尽管下着小雨,但还是有很多外地的选手感赶到北京,笔者还看到很多选手都有家长陪同。

  作为星光六班的冠军,胡夏在赛前也专门到达了现场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建议选手不要背上太多的思想包袱,放松去唱每一首歌,他还拿自己举例说自己从来没想过在超级星光大道拿到一个名次,“只要努力了很多东西都会顺其自然。”而与胡夏师出同门、并夺得星光七班亚军的三帅在谈及选手需要具备一些什么素质时,他们说坚持和真诚是最为可贵的,他们还对准备接受考验的选手提出了建议,“要在选歌上下足功夫,特别是比赛越到最后,越要针对评委的风格选择合适的歌曲。”

  据透露,本次超级星光大道的海选将在一天之内全部结束,并选出10位选手,送往台湾开始培训,他们最后将成为内地第二批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内地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